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美院国书院硕博精品展 周六在义乌收藏品市场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46: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周律江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收藏品市场获悉,从本周六上午9点30分开始,为期四天、以“得象忘言”为主题的中国美院国书院硕博精品展,将在该市场观止厅对外展出。

  据了解,本次画展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尉晓榕教授带领,展出作品由中国美院国书院的七位硕博生创作,共有50余幅,画作内容基本上以人物为主。画展还将展出数十件福建德化窑的精美瓷器。

  画展承办方表示,此次画展是中国美院国书院优秀青年画家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并希望借助绣湖画廊与中国美院之间的良好关系,在中国美院与义乌收藏品市场之间架起长期合作的桥梁,通过义乌收藏品市场这个窗口宣扬传统民族文化,让更多人接触并了解传统国画和书法艺术。

  义乌绣湖画廊负责人刘贤丰介绍,今后将陆续举办一些不同特色的书画展览,把中国美院更多优秀青年画家的作品推荐给本地书画爱好者。

  据悉,本次画展由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义乌支行主办,由义乌市收藏品市场、义乌市绣湖画廊承办,由义乌市企业联合会、义乌市收藏协会协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