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这家洗车店不简单 “处理后排放的污水像自来水般干净”

发布时间: 2016-11-29 09:23: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记者慕名来到江滨西路靠贝村路附近的某汽车美容生活馆。从现场情况来看,该店采用的是室内洗车的方式,只见5个工位上都停满了车,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汽车上冲洗下来的灰尘和垃圾通过洗车间的沉淀池进行处理,污水则经过管网流出去。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没有发现污水外流的现象,还算比较整洁。

  “隔沙网、沉淀池等等都按要求配备,沉淀池定时请人去掏……我们店做得很规范的。”一旁的老板娘说,从江滨北路到北方联,再到现在的这个位置,自己开包括洗车在内的汽车装潢店已有十几年,现在日平均洗车量二三十辆。“埋管道什么的花了1.5万元左右的钱。”据介绍,三四年前,该洗车店根据市里“五水共治”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雨污分流方面的改进。

  今年9月,在原有1个污水沉淀池的基础上,店里又出资8000多元钱增设了两个标准沉淀池。“处理后排放出去的污水像自来水般干净。”对此,老板娘颇为自信。

  据介绍,今年已有多个兄弟县市组团来该店参观取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