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到睡着开车冲向花坛 义乌交警也叫不醒这位同年哥

发布时间: 2016-12-02 19:0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张某醉倒在车内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呼哧~呼~”“大哥,醒醒。”眼前的司机一动不动坐在驾驶室,身旁还有一摊令人作呕的“呕吐物”,民警又是摇又是喊,司机这才打了个嗝,揉揉惺忪的睡眼……

  11月28日21时许,义乌廿三里交警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廿三里大通路1265号地段有一辆蓝色轿车撞到路边花坛,停在那里动也不动。“我们赶到时,司机一看就醉得不轻,车上就他一个人,叫了半天才叫醒。”执勤民警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同时,现场可以观察到车辆在撞到花坛后有轻微受损,为确保司机没有进一步受伤,交警连同赶到的医护人员将驾驶员送至医院。

车辆撞到路边的花坛

  经抽血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4mg/100ml,已远远超出醉酒驾驶的标准。“醉成这个样子也是比较少见,所幸没有发生事故,但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严肃处理。”执勤民警说。

民警将张某送往医院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该驾驶员张某仅26岁,安徽人,车子是今年5月份刚买的,驾驶证也是今年3月才考出来的,还处在实习期内。

  据张某交待,当天晚上19时许,他跟其他三名朋友在廿三里街道下丰塘村吃晚饭,当时喝了半斤白酒与半瓶啤酒,喝完酒后张某自己开着车准备回不远处的陈陀村,开了不远就因为酒劲上来犯困了,车子撞上花坛后,人也直接睡着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