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大妈舞团”在全国比赛获奖 平均年龄65岁

发布时间: 2016-12-03 14:1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赛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方赛)今天(12月3日)上午,义乌魅力舞蹈队赴杭州参加第三季宋城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9月25日打响,通过层层选拔,总决赛聚集了来自全国的13支优秀的广场舞队伍。总决赛上,义乌魅力舞蹈队表演的《唱花脸》融合京剧元素,激情四射,成为了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魅力舞蹈队从义乌海选的八只队伍中脱颖而出,作为义乌乃至金华地区唯一的一支队参加这次比赛,并且拼到了总决赛。”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义乌市青年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毛秀春介绍,义乌魅力舞蹈队成员来自江滨戏曲联谊会阳光艺术团,参赛总共8人,其中年纪最小60岁,最大72岁,平均年龄65岁。成员都是在老年婺剧班认识的,因为兴趣组成团,平常半个月在稠州大舞台演出一次。为了准备这次的节目《唱花脸》,魅力舞蹈队经常抽空在稠州大舞台排练。

  据悉,宋城全国广场舞大赛已举办三届,先后有来自全国各地1200多支队伍、10万余人参赛与观摩,是目前国内民间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广场舞赛事之一。三年来,义乌数十只舞蹈队参与其中,均有不俗表现。2014年,义乌石塔村代表队就凭借一支《中国功夫》的舞蹈,惊艳全国广场舞总决赛,摘得第六名的成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