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常青”暖心 义乌开展关爱贫困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4 14:3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4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4日)上午,义乌市红十字会“常青暖心博爱基金”关爱贫困家庭活动举行。

  上午8点30分钟,红十字志愿者们早早就在西城路怡乐新村一楼慈善超市前准备物资,他们将兵分50路,为义乌市200户贫困村民送上物资和关怀。

  在李祖村,87岁的方炳起老人由于腿脚不便,常年卧床,只有孙媳妇照顾。义乌市副市长王迎和义乌红十字会副会长楼东兴为老人送上了礼物,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

  “去年,我们红十字志愿者筛选了200户特困的家庭,在重阳节完成了爱心送暖活动。今年是第二年。”楼东兴说,经过调研,此次准备了毛毯、棉背心、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丝帮助。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常青暖心博爱基金”是由一位笔名为“常青”的市民于2015年出资成立的,计划三年里每年拿出10万元,主要用于帮助孤寡老人和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

  楼东兴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将爱心人士的心意送到需要关爱的人手中,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让更多人关注这个群体,给他们送去温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