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林毅调研城市有机更新:依法依规 阳光透明 让利于民

发布时间: 2016-12-06 09:1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仓后区块是我市全面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以来,正式启动的第一个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如何?昨日上午,市长林毅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仓后区块开展现场调研。他指出,征收工作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阳光透明、让利于民”的原则,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同时确保房屋在规定时限前拆除。

  林毅一行首先来到仓后区块第一批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会现场,详细了解产权调换房屋情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沿着仓后区块内的里弄,林毅等人又实地走访察看了部分拟征收房屋,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仓后区块7个征收小组分别汇报了组内征收情况、群众反映的各种具体问题等。林毅逐一记录并不时做出回应。他指出,仓后区块作为我市城市有机更新首个项目,要深入细致认真研究,形成样板,刚性推进,确保义乌有机更新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能够合理、合法、合规得以解决。要理顺体制机制,进行集体研究,进一步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邀请更多群众代表参与征收工作相关会议,为群众做好答疑解惑,使得做群众工作更接地气,听群众意见更有渠道。对征收确权中反映的具体问题,要从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尊重事实角度出发,聚焦更多群众利益,实事求是开展调研,做到征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政策一旦制定,要确保执行到位,刚性不随性。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提供“一条龙”服务,把方便留给百姓,营造好的征收环境。要加快规划编制,尽快公布仓后区块回迁房规划。林毅表示,对现场调研中老百姓反映的每一个具体问题,要做到件件有回音,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副市长毛世梁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