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感谢有你!义乌20年成功资助春蕾女童5700人次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15: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网络配图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年是义乌市实施“春蕾计划”的第二十年,二十年来,在义乌市各级妇联的共同努力下,“春蕾计划”的助学范围不断扩大,助学人数不断增加,社会各界参与热情和社会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助学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了表彰在“春蕾计划”中涌现出的关爱儿童、扶困助学、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义乌市“春蕾计划”更加广泛深入、规范有序地开展,义乌市妇联决定表彰上溪镇妇联等12家单位为义乌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王玲等10名同志为义乌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个人。

  “春蕾计划”是全国妇联实施救助失、辍学女童重返校园的一项爱心工程。中国义乌网记者向义乌市妇联了解到,20年来,义乌市各级妇联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募集资助款或物品350余万元,资助“春蕾女童”5700多人次。

  附件1:义乌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名单

  市委组织部

  市财政局妇委会

  义乌市公证处

  义乌农商银行

  义乌市绣湖小学

  义乌市台州商会

  义乌市北苑商会

  义乌市围巾行业协会

  澳升拉链(义乌)有限公司

  上溪镇妇联

  大陈镇妇联

  后宅街道妇联

  附件2:义乌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个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玲

  王光德

  王树盛

  王爱香

  何彦

  应民军

  邹华忠

  傅永忠

  楼秀江

  潘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