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真醉了!车子都撞上绿化带了 他居然还在驾驶室睡觉

发布时间: 2016-12-06 14:0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12月6讯(通讯员 王化银)今年以来,尽管义乌交警不断加大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但总有一些司机心存侥幸,触碰“酒驾”这根高压线。这不,前几天,义乌街头接连出现2名“马路醉汉”,一名司机在醉酒驾车撞上绿化带后竟然在驾驶室睡着了,还有一位司机则在等候路口绿灯放行信号的功夫不知不觉就打起了呼噜。目前,这两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均已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上月28日晚上,安徽籍司机张某在朋友家里吃晚饭,期间,他喝了半斤白酒后还喝了半瓶啤酒。吃完饭喝完酒后张某独自驾车准备回到不远处的暂住地。当他驾车途经廿三里大通路1265号地段时,因酒后犯困,张某驾驶的轿车一头冲进前面的花坛,而张某竟然在驾驶室睡起了觉,直到交警赶到现场后才被叫醒。

  12月4日晚上,湖北籍陈某驾驶小型客车去南下朱的老乡家里吃晚饭。期间,陈某在饭桌上喝了不少酒,虽然他也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其心存侥幸,想想路途不远,况且又这么晚了也不会有交警上路检查。于是,陈某就独自驾车准备回江东街道后张村的暂住地。当他驾车途经江东路与S310省道路口时,恰遇该路口红灯亮起,陈某即停车等候绿灯放行信号。而就在这等绿灯的短暂时间里,陈某居然在驾驶室做起了“美梦”。直到接警后的交警赶到现场,才将其叫醒。

  年关将至,各类饭局应酬增多,交警再次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行车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