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又有一首歌唱义乌的歌曲要推出了 现招募歌手和演员

发布时间: 2016-12-07 09:4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义乌有着悠久的历史、美丽的风景和勤劳勇为的人民,不少创作者都用文字、音乐来歌颂、赞美它。昨日,记者从市微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获悉,又有一首歌唱义乌的歌曲要推出了———公益歌曲《相约义乌》。

  据悉,公益歌曲《相约义乌》由许静生作词、范加军作曲。许静生是多个志愿者公益协会的成员,并且是微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热衷于文化传播的公益事业;“新义乌人”范加军是声乐、传媒等方面的从业者,与许静生结识后,两人共同创作了《五水共治美丽义乌》、《义乌江母亲河》等歌唱义乌的动听歌曲。

  目前,《相约义乌》词曲部分已经完成,届时将会有一位国内知名青年歌唱家领衔主唱,并于2017年春暖花开的季节进行歌曲MV的拍摄。“MV将全方位展示义乌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风景名胜、民风民俗等,场面比较壮观,视频取景将涵盖全市14个镇街,摄制组将深入主要知名景点、市场、企业、田间地头进行拍摄。”公益歌曲《相约义乌》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要面向全市招募歌曲演唱人员和MV演员,让大家都有机会参与《相约义乌》的制作。”

  据了解,此次共需招募182人,其中小歌手、演员52人,包括主唱2人、合唱50人;成人歌手30人、群众演员100人。入选的歌手和演员将获得MV光碟一张,入选歌手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活动。制作全部完成后,将通过电视台、网络、KTV等宣传、播放《相约义乌》。

  “来吧,来吧,我在义乌等你,无论陌生和熟悉,张开双臂拥抱你。来吧,来吧!我在义乌等你,无论相聚或别离,义乌永远留在你相思记忆里。”看见如此具有感染力的歌词,你是否也想为义乌献上自己的歌声或表演?本次招募的歌手不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没有性别、年龄、职业的限制,不论你擅长何种唱法,只要愿意让五湖四海的人听到义乌的声音,就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时间12月2日——— 12月31日,歌手、演员报名热线:13858268347;15805899573。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