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召开平安义乌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3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抗)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平安义乌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 11月我市平安创建总体情况。会议指出,我市今年平安创建总体稳中趋好,平安考核扣分总体可控,平安指标趋势向好,平安机制不断夯实,但根据平安考核评审条件和创建要求,当前全市平安建设任务繁重、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我市平安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输不起”的态度和决心,全力确保平安义乌“九连创”目标实现。要查漏补缺,逐一对照考核标准,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加强部门联动沟通,提高预知预警能力;严防死守,加强防范整治,确保安全无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平安创建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要落实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各个环节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市保持安全稳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