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进口展特色鲜明 一举获多个专业大奖

发布时间: 2016-12-15 10:3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近日,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简称进口展)经过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等共同推选,在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中,获“2016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展览会”,义乌市商务局局长王碧荣获“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经贸为主轴,以日用消费品为重点,致力打造中国进口日用消费品展会第一品牌,已日益成为境外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展贸平台。随着展会的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及展会品牌的影响力的扩大,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在繁荣市场、扩大消费、活跃流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于5月13日--16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113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60家企业参展。在4天时间里,与会参观者、采购商累计达17.86万人次,达成产品代理意向3万多项,意向总成交额12.51亿元,同比增长6.6%。展会成效、展会影响力、展会规模均居全国同类展会之首。

  今年,进口展还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展览行业协会。进口展是全国首个通过UFI认证的进口消费类主题展会。至此,义乌会展业共有进口展、义博会、森博会、袜机展四个UFI认证展会,全国县级市排名第一,超过了杭州、宁波、成都、重庆、青岛等众多一、二线城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