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团会前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0 17:2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第一代表团分会场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记者 楼雅琪)为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发挥党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的作用,齐心协力召开好即将到来的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今天(12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会前活动。10个代表团对第十四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市委关于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市领导分团参加党代表活动,认真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讲话。

  分团讨论中,与会党代表和列席、邀请人员首先听取了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市委关于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

党代表发言

  “报告既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又立足义乌本身,报告思路清晰,对义乌未来发展有清楚定位。”“义乌是改革试点,但是两份报告和一份决定中是否可以将义乌改革红利具体化,让大家看得见看得明白,值得期待。”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就报告内容、措词表述、亮点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内容翔实,立意深远,既体现了成绩和亮点,也不回避困难和不足,对于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第二代表团分会场

  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代表要坚持党性,强化责任,精心准备,确保党代会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义乌改革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而努力奋斗。

  会上,代表团召集人还布置了党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会后还将整理收集党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对报告内容进行进一步充实和完善。

第三代表团分会场

第五代表团分会场

第六代表团分会场

第九代表团分会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