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明年义乌特殊教育将安排60万元项目经费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0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克庭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克庭)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保障我市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5—2017年)的实施,市财政2017年将安排60万元的经费予以项目支持。

  特殊教育的对象是特殊儿童,主要指身体或智力有残疾的儿童。因研究对象不同,特殊教育学可细分为盲教育学、聋教育学、弱智教育学等。

  据悉,60万元特殊教育经费将用于建设6个省级示范校资源教室,每个资源教室安排经费10万元。新建设的6个资源教室具体名额安排为:公办幼儿园2个,小学3个,初中1个。本项经费不是随便拨付的,需要有关学校“争取”才能得到。有关单位须于2017年1月10日之前提出申报。

  市教育局要求,各相关学校要加快推进示范性资源教室建设,实现在人口较多和有需要的镇(街道)至少有1所学校建立1个资源教室的建设目标,扩大随班就读的规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