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5 15:29: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义乌幸福湖召开。会议明确了本次党代会的任务和有关要求,并布置相关工作。义乌市委常委,市纪委正、副书记,大会拟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组长,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和召集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义乌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宣布大会有关事项和代表团编组,并布置分代表团活动的内容。会议还提出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等事项,布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荐工作,并提出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义乌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肩负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金华市委全会精神,确定义乌今后一个时期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好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的重任。

  会议要求各位召集人要团结奋进,带头维护市委形象;要认真负责,带头正确行使职责;要严守党性,带头遵守大会纪律;要强化领导,带头做好各团活动,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斗志的大会、奋发进取的大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