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举行第十四届党代会预备会议 主席团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25 18:32: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义乌剧院举行。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400名,实到390名,符合规定。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和提案征集与办理有关规定和大会议程。

(举手表决)

  会议指出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各党员代表们要立足义乌发展新方位,直面全市改革发展新机遇、新挑战,实事求是地审议讨论好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上来;要讲政治、讲党性,选好十四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为“十三五”小康建设奠定思想基础;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围绕会议中心工作想大事、议大事,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决不允许出现任何非组织活动和不当言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同心协力开好大会。

  会上还决定成立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临时党委,同时各代表团也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大会健康有序进行。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鼎星、王彧、王俊庆、王清池、王新锋、毛世梁、朱建富、刘峻、刘德钧、吴丹(女)、吴伟兴、何文飞、何允辉、余青、余绍国、宋英豪、张雷、张利剑、陆品能、陈小忠、陈秀仙(女)、林毅、季金甫、金有富、金寿兴、周丽水、胡爱芬(女)、钱建军、徐江琦、龚经(女)、龚有群、盛秋平、彭中、斯建民、葛国庆(女)、董利明(女)、喻新贵、傅春明、楼国康、虞秀军、詹肖冰、鲍荣建、熊方明、颜新香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葛国庆(女)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主任:陆品能

  副主任:余绍国、叶国江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庆明、历声振、朱益文、吴贵伦、张建鹏、陈涛、骆华飞、楼辉腾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主任:叶国江

  副主任:王永明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哲怀、朱金弟、金震云、黄莉青(女)、龚剑锋、蒋文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朱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