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义乌警方展开“净风一号”清查行动 力保节日治安良好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44:0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记者 李拓 通讯员 冯丽敏

“净风一号”清查行动期间,特警警力在义乌街头值守。义乌警方供图

义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督战。义乌警方供图

  连日来,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治安状况良好,义乌警方开展了“净风一号”加强型社会治安清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义乌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义乌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4000余名,设立治安卡点21处,盘查可疑人员5203名,检查车辆3150辆,检查场所和单位1450家,清查出租房屋8272家,消除安全隐患315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105名。

  据了解,此次行动义务警方组织警力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针对圣诞节和元旦期间的治安特点,加强警力部署,严密盘查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预防和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行动期间每晚8时,义乌市内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重点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等丑恶现象,易产生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犯罪等复杂区域和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同时城区派出所在辖区内设立一个卡点,开展可疑人员、车辆的盘查,严密盘查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及其携带、运输的可疑物品。

  同时,义务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义务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陈小忠带队检查了重点宗教聚集场所安保工作及消防安全。

  义乌警方提醒,“净风一号”清查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着力营造严防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大声势,确保良好的治安环境。如果在路口卡点或者人员聚集较多的公共场所遇到民警盘查,请大家配合检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