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第十四次党代会收到提案99件 城建、民生最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6-12-27 13:4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今天(12月27日)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根据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代表提案征集与办理的有关规定,截至2016年12月26日下午5时,大会秘书处提案办理组共收到代表提案99件。

会议现场

  根据相关规定并结合义乌实际,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将代表提案分为党的建设、市场商贸、工业经济、农业农村、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等六大类。经提案办理组初步审查,采纳95件,其中涉及党的建设12件、市场商贸9件、工业经济9件、农业农村16件、城市建设27件、社会民生22件。

会议现场

  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大会期间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后认为,各位党代表紧扣市委工作报告,围绕“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总目标,突出“三篇文章”、“六大行动”、“五项保障”,重点关注市场转型、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工业经济、“拆治归”、美丽乡村、城市有机更新、新社区集聚建设、科教文卫等重要领域,以及现代物流、文化创意、健康产业等新业态,认真书写提案,集中反映党员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志和心声。

  大会闭会后,将对本次会议确定的提案,按照代表提案交办的有关规定和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提出代表提案承办方案,再由市委召开提案交办会议,进行集中交办,落实承办单位,明确承办时限与要求,确保提案办理质量和办理成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