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义乌首个现代化青年创业园 青创园明年4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6-12-28 09:06:23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6年义乌在传统经济总体略显疲态,传统企业亟待转型。同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大批新型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和持续发展下,繁荣的市场、畅通的物流、完善的配套,使义乌成为创业者的聚集地,创业的天堂,铸就了义乌今天的辉煌传奇。

  据统计,义乌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创业园区已有20余家,吸引了各个领域大批龙头企业入驻。在此良好态势下,更多的创业园区将会陆续建成使用。据悉,不久之后,义乌将再添一家创业园区——由义乌市团委指导、中国澜蓝汇电商集团运营的义乌市青年创业园(以下简称:义乌市青创园)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在2017年4月投入使用。

  “义乌市青创园位于北苑街道跨境电商聚集中心的凌云片区,通泰路9号(宗泽北路和通泰路交叉口),总面积2万平方米,配套仓储5万平方米;周边小区生活配套成熟,交通便利。我们计划园区引入百家小型青年创业公司,20家大型电商企业及30家服务商,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及全方位服务。”澜蓝汇电商集团总裁凌阳介绍道。

  园区具有现代化安全办公条件(光纤到户)和相应安保(联网警报、24小时巡逻)物业配套设施、RKF模式(人性、科学、孵化)的12年经验的园区管理体系;以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和物流服务产业为主,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培训、科技、设计、软件、现代服务、跨境物流等产业。凌阳说,园区包含综合服务中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培训中心、青年电商集聚区、青创空间、商务中心等板块;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以创业促进就业精神,打造成为青年自主创业示范基地。

  在服务方面,义乌市青创园对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法律、会记、审计、评估、专利、保险、企业管理等一系列基础咨询服务;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给予房租减免、资金奖励等优惠政策,帮助入驻企业更快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