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华统股份”进行新股申购 共发行4467万股 申购价6.55元

发布时间: 2016-12-28 10:49: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义乌本土农副食品加工企业“华统股份”,昨天进行了新股申购,距离正式登陆A股市场仅一步之遥。据悉,华统股份本次共发行4467万股,申购价格为每股6.55元。

  华统股份申购代码为002840,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公开发行的4467万股中,网上发行量为1767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华统股份以畜禽屠宰业务为核心,致力于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酱卤制品等。

  该公司预计,2016年营业收入将达35.45亿~39.18亿元,同比增长82.37%~101.56%;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6300万~7500万元,同比增长23.69%~47.25%。

  此次,华统股份拟募集资金2.68亿元,主要用于建设年屠宰生猪50万头及1万吨肉制品加工项目、年屠宰加工3600万羽家禽项目,6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据了解,华统股份是由浙江义乌华统肉制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股份公司设立于2011年11月,公司注册资本13,400万元,公司位于义乌市义亭镇姑塘工业小区。现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浙江省畜禽屠宰龙头企业。最近三年,其自营生猪屠宰量(不含代宰)名列浙江省规模以上屠宰企业前两名。该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被授予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2011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全国设施农业装备与技术示范单位等称号。2011年,“华统”火腿荣获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奖。2015年,公司成为中国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同年,公司获得“2014年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称号。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公司负责人咨询上市进展,对方低调表示,待公司真正上市后再来解答外界提问。

  公开资料显示,华统股份中签号公布日为本周四,也就是12月29日。另有证券人士透露,申购结束后,拟上市股票一般在1~2周后,即可正式登陆A股市场。若按此进度,华统股份有望成为2017年度第一批上市的企业之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