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模具城二期项目开工 总投资2个亿

发布时间: 2016-12-30 14:1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义乌模具城二期项目开工

  中国义乌网12月30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30日)上午10时,义乌模具城二期项目——义乌模具科技交易中心在上溪顺利开工。这标志着又一省级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模具科技产业园完成总投资近5亿元,其中义乌模具城一期于2014年10月开业,总面积170亩,目前共有经营主体500余家。

  模具城二期项目以模具城一期为基础,沿东南方向延伸拓展。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5亩,其中市场用地79亩,项目总投资2亿元。

  围绕构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模具城二期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引进高精尖模具企业,提升模具研发设计能力、制造能力、竞争力,打造集模具制造、技术研发、展示销售、生产配套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模具产业集聚地。结合当前实际,项目主要划分为设计研发、科技创新、模具加工交易、机器设备交易展示、综合办公和生活配套服务等六大功能区。

  义乌市模具科技交易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义乌模具产业的体系,在义乌乃至浙中地区形成集聚效应,促进模具行业规范和提升,为打造“义乌制造”品牌奠定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