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携带5吨左右的“大个子” 义乌模具城组团参加装博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16:0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义乌模具城

  中国义乌网11月17日讯(记者 楼雅琪)明天(11月18日),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义乌本土企业整装待发。

  义乌模具城是装博会上的“老面孔”,今年他们依旧“组团”来袭。 “我们拿下了20个展位,共180平方米。”义乌模具城副经理徐文斌说,他们共组织了12家企业来参展。

5吨的模具

  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商带来了“更大件”的产品。在义乌老金模具制造的店面中,中国义乌网记者看到了这件“大个子”,长1.2米,宽1.6米,重量约5吨,这件模具主要是用来做塑料桌子的。

员工在制作模具

  “最早我们只能做1~2吨的模具,慢慢可以做3吨的模具。去年我们购买了一台价值20多万元的设备,现在5吨的模具我们也可以制作了。”老金模具制造的当家金庆和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模具的规格越大,所需的配套设备要求就越高。

  徐文斌表示,目前义乌许多模具企业在进行转型升级。

义乌模具城

  为了能进一步提高义乌模具城从业人员技能,展示义乌模具企业风采,此次装博会上,义乌模具城还会组织义乌模具城2016年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通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当天共有15位经营户角逐最后的冠军。比赛内容主要为模具制造方面相关技能,包括模具设计、制造、装配、数控加工等。

  “此次参加装博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响义乌模具城的牌子,向采购商展示义乌也有优秀的模具企业。”徐文斌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