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新丝路 新长征 义乌教育合唱团放歌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6-12-30 18:0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30日讯(记者 楼雅琪)音乐盛典,闻听天籁。12月30日下午,以“新丝路新长征”为主题的义乌市教育系统新年合唱音乐会在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举行。

  音乐会在歌曲《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无伴奏合唱《越调·小桃红》、混声合唱《掀起你的盖头来》、混声合唱《雪花的快乐》……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让人们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演出过程中,由枫叶国际学校的外籍学生与外教老师带来的《异域“枫”采》让人眼前一亮,不同国家语言组合成的歌曲串烧瞬间点燃全场。

  本次音乐会最吸精的是一支由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自愿报名,经严格考核和教育局批准后组成的合唱团体,即义乌市教育合唱团。义乌市教育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2月。现有团员60多人。建团以来,团员们通过固定时间的学习、训练、演出以及文化交流,演唱技巧和艺术素养得到长足的进步,极大地增强了教师的学科教学与合唱活动的指导能力,有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义乌市中小学合唱事业的发展,成为展示义乌市艺术教育成果的窗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