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都是“大个子”惹的祸 义乌一货车卡到樟树堵了半条路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3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1月10日10时30分许,义乌稠州中路停车场路段附近一辆运送货物的厢货车途经此处时,因为体形太大,吃了“大个”的亏,厢顶刮到了路边樟树的树干,导致进退两难。

  由于稠州中路停车场路段车流量比较大,而事故现场与BRT站台相隔仅有10米,交通顿时变得拥堵起来。正在执勤的交警看到这一情况后,马上指挥厢式货车往前通行。无奈的是,厢式货车车顶被一棵直径50厘米粗的树干卡住,无法动弹。

  交警在一边现场疏导车辆借道BRT专用道通行,一边联系园林部门。很快,园林部门派来的修剪工人赶到现场,用电锯锯断树枝并清理走。半个小时后,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这棵樟树的根部并未受到严重伤害,也不会影响树木以后的生长。不过,园林处会依法让货车司机赔偿树木的损失。 “树枝伸得太长了,没想到会碰上。”厢式货车驾驶人成师傅说,“还好,没有伤到人,也没有撞到其他过往车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