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后宅执法大队:严控活禽交易 促平安健康新年

发布时间: 2017-01-19 15:23: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雪宁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雪宁)再过一周就是春节了,根据中国的春节传统,几乎每家每户的桌子上都少不了鸡肉鸭肉,因此不少活禽商家也开始把握“商机”进行活禽买卖。然而,目前在全国H7N9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并且已经进入H7N9疫情高发季节。

  为严控活禽交易行为,后宅执法大队再次联合消杀公司,对辖区内的活禽买卖点进行整治,一旦发现一律由消杀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只有执法队员们紧绷的这一根弦,才能使全市低风险的度过疫情高发季节,促使市民可以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年。

  后宅大队在整治过程中,不仅仅只是将活禽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即可,同时也对商家进行教育、宣传的工作,告知商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范工作,做好消毒工作,自觉遵守规定。

  后宅大队在此强调,H7N9可防可治,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到:勤洗手、禽肉和蛋要煮熟后在食用、出现呼吸道症状要及早就医、不要食用死禽肉、不要购买来源不明的禽类产品、尽可能避免到活禽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