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为百姓保平安!义乌消防的小鲜肉们用"五福"备战

发布时间: 2017-01-22 13:0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记者 沈颖洁)1月18日起,支付宝又开始送(xuan)福(fu)啦!有超2亿元的红包正等着宝宝们!最近,大家见面都会互道一声:有福吗?

  有敬业福吗?有爱国福吗?有和谐福吗?

  然而,在义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早已经悄悄集齐了“五福”。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消防官兵,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们早已集齐了属于自己的“五福”,为百姓保平安!

避火服
防化服
隔热服
救援服

战斗服

  除了送五福,这群小鲜肉们还有话要说。

  照片中的这群小鲜肉都是去年9月份刚入伍的新兵,他们也是第一年离开父母,在部队和战友们过年。来自上海的汤文飞说,刚进部队的时候特别想家,后来几个月慢慢习惯了,但是一到年关,思乡之情又开始涌上来。“好在过年的时候,部队让我们破例和爸妈视频聊天。”一提起爸妈,汤文飞就像一个普通的大男孩一样。问起当初为何要当消防兵,汤文飞自豪地说,是个男子汉就要报效国家!

  1998年出生的董啸风原本想写些祝福送给父母,但想了想,他还是写下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几个霸气的大字。“来到这里,我就做好了随时上战场的准备!”董啸风摸着刚拿到手的崭新的战斗服,很是兴奋。因为刚入伍,董啸风和其他几名新兵只能留在部队里待命。“每次看到队友们都出警了,心里就痒痒的,希望有一天也能上战场。”董啸风说,过了年以后,他们也可以和老兵们一起战斗了,他很是期待。

  对消防员来说,春节是一份无法抵达的牵挂。距离除夕还有5天,让我们祝所有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节日快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