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狂拽酷炫!义乌特警冬日练兵 铁拳铁臂护航春运

发布时间: 2017-01-22 15:07: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吴欢欢

义乌市公安局特警大队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吴欢欢)1月20日下午,义乌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不服来战”比武挑战的内部对抗赛在国防教育基地举行。特警大队骁狼突击队、武装巡逻中队民警共16人参加了综合体技能、长短枪应用射击、狙击步枪应用射击、突击攻坚等4个科目的比武竞赛。

比武挑战赛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内部对抗是特警大队内部完善骁狼突击队员淘汰机制的一项具体措施,是确保特警队伍始终保持新鲜血液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了警队“尖兵”的实战能力。

特警大队护航春运

  与此同时,特警大队在春运期间,将以铁的精神、铁的臂膀,实力护航返程大军。每天24小时,均有武装巡逻队员在火车站、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商贸区、市民广场等区域保卫市民出行、返程的安全。

特警大队护航春运

特警大队护航春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