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你送我检”免费检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23 15:4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叶舒影 毛兰珍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叶舒影 毛兰珍)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针对部分食品开展“你送我检”免费检测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22日——1月26日。

  本次活动选取了大米、植物油、馒头、白酒、坚果、水果蔬菜、保健食品等节假日销量较大的食品,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性指标进行检测,例如大米的铅含量,植物油的酸价和过氧化值、馒头中铝的残留量、水果蔬菜中的农药残留等项目,检测结束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检测结果通知书。

  市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提醒广大市民,因样品有效性确认的需要,本次活动样品请勿邮寄;送检的消费者应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件,未提供的将不予受理;参与此次活动的仅限消费者个人,谢绝单位、组织参与,每一位消费者可免费送检7类产品中的任意一类或几类,同一类产品不超过2批次;因不同产品分析测试周期不同,部分产品分析测试周期较长,还请送检的消费者耐心等待;检测结果只对来样负责。

  市民可将送检产品送往位于义乌市宾王路378号B座11楼的义乌市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食品检验一部,咨询电话:85300940,85300941。具体检测项目和送样数量可登陆网站http://gxzj.yw.gov.cn/进行查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