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世界义商鸡年再聚首 秉承“鸡毛换糖” 精神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7-02-02 17:4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蒋守洋)散是满天星,聚成一团火。今天(2月2日),2017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在幸福湖畔浓情举行。鸡年新春,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500多名义乌骄子再次汇聚一堂,共话桑梓情,共谋家乡发展大计。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义乌市领导盛秋平、林毅等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义乌市长林毅主持。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首先代表义乌市四套班子和全市父老乡亲,向与会嘉宾、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世界各地的义乌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盛秋平说,过去一年,在包括广大义商在内义乌人共同努力下,义乌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快发展态势,展现了勃勃生机,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一年来,义乌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指标快速增长;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发展格局全面拓展;市场创新加速进行,发展引擎不断强化;精品城市加快建设,发展环境显著改善。浙商回归更是如火如荼,全年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37亿元,签约项目81个,走在了全省前列,入选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

  豪情满怀创伟业,信心百倍铸辉煌。盛秋平说,义乌发展正奔跑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跑道上,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正处在充满希望的发展时期。义乌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开启了全新发展征程。今后一个时期,义乌将重点做好“拆治归、革放荣、创享严”三篇文章,实施“改革扛旗、市场创新、实业振兴、都市锻造、幸福共享、社会善治”六大行动,落实党的建设五项保障,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朝着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迈进。义乌要打造为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国际陆港城市、创业创新活力之都、文明和谐幸福之城。

  今后的义乌,将是开放繁荣政策好、山好水美环境优、人齐气顺干劲足,创业创新的平台已经搭建、梧桐已经栽好,就等待着义商金凤凰,期待着义商创新业。

  盛秋平说,义乌是义商永远的家,希望大家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把最新的理念、最优的资本、最好的技术和人才带回义乌。希望广大义商继续秉承鸡毛换糖精神,回归义乌,争做责任义商;转型升级,争做创新义商;义利并举,争做最美义商。希望广大义商深化创业创新,推动项目资金回归,为义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做出贡献。义乌将坚持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重商、扶商的优良传统,当好店小二,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广大义商投资构建最便利的贸易环境和最便宜的成本洼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