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潮街拍|初春的这几套搭配拿去用吧!

发布时间: 2017-02-04 19:2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记者 楼金靖“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又是一年春来到,天气渐暖,草长莺飞,人们总算可以慢慢地脱掉笨重的冬装,换上轻便好看的早春时装。2017年初春第一期街拍,快来看看义乌潮人们的穿搭技巧,在“倒春寒”来临之前,学学如何轻装出街吧!

  点评:整身大地色系的穿搭,低调又高级,配上黑色羽绒背心,一切“倒春寒”都是纸老虎!

  点评:铆钉小拎包是整套黑色搭配的亮点,轻羽绒外套挡风又显瘦。

  点评:马丁靴真是一年四季都适穿的百搭单品。

  点评:材质特别的珊瑚绒大衣看起来就暖暖的。

  点评:米色高领毛衣瞬间让妹子显得温柔又大方。

  点评:裤脚翻边的牛仔裤是本季的流行单品,上衣、唇色、指甲油颜色呼应,亮眼的春天就是妹子本人。

  点评:谁说“红配绿晒狗屁”,明明很亮眼。

  点评:衬衫、毛衣、格子大衣,很减龄。

  点评:切记,羽绒衣一定要敞开穿才不显臃肿。

  点评:今日最佳!酒红色的围巾超显肤色,黑色百褶长裙搭配米色大衣,甜美又优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