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5龄童立春夜晚迷路 民警热心帮他找父母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0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周晓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周晓)2月3日(立春)晚上,一名5岁男孩从家中走失,北苑派出所民警帮他找到了家。

  当晚,北苑派出所民警、协警正在辖区内进行“双禁”巡查。晚上7点36分,他们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北苑街道留雅村菜市场门口有一名5岁男孩找不到家了,要求他们予以帮助。

  民警马上赶到现场,找到了那名迷路的小男孩。小男孩却说不清情况,只是用小手往前指了指。民警陪小男孩到留雅菜市场附近寻找其父母,没有结果,接着又在留雅、季宅、沈村一带寻找,连续找了近3个小时,仍然没有找到他的家人。

  晚上8点半,民警只好先把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安顿,随后在各社区、村平安服务队微信群和朋友圈里发出信息。当晚11点,季宅村平安服务队反馈,有人正在季宅一带寻找小孩。原来寻找孩子的是来自湖北的在义务工人员王先生夫妇。之后,王先生夫妇从派出所领回了孩子。

  据了解,当天下午,王先生到朋友家喝茶,妻子见孩子已入睡,就到附近老乡家玩。谁知,孩子醒来后,没穿鞋就跑到外面寻找父母。当晚10点多,王先生夫妇回家发现孩子不见了,就与亲友一起四处寻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