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石峻原:深入基层为百姓代言

发布时间: 2017-02-10 10:41: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续五届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对我来说既是肯定,又是挑战。担子加重了,人可不能弯。”市人大代表、稠城街道原向阳社区主任石峻原说道。常年奔走在基层第一线,任劳任怨、服务大众,怀着满腔的热情,对于社区工作,石峻原坚持了25年。

  垃圾分类、安全生产……从2004年任职以来,在石峻原的带领下,一件件惠民实事在向阳社区中不断推进。在长期的社区工作实践中,他深深体会到只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党的根本宗旨,把社区居民当成亲人,就没有干不好的工作。在人大代表的履职实践中,他也始终抱着这样的信念。

  当选人大代表,充满着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为更好地履行职责,石峻原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结合日常服务居民工作,广泛了解听取百姓呼声,努力发挥好百姓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为百姓代言,就城市发展如何破解垃圾围城问题,多次同有关部门交流沟通,反映百姓需求。在任职几届人大代表期间,领衔提出代表议案建议80多项,其中“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议案引起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已付诸实施。

  “服务让居民多一份称心,让居民多一份安心,让居民多一份舒心,今后我还要继续坚持下去。”石峻原踌躇满志地说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