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王新田:情系百姓20年

发布时间: 2017-02-10 10:4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光阴似箭,从1996年开始当选义乌市人大代表至今,已经20年了。”王新田感慨道。作为一名义乌市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义乌市炊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堂镇寺前西村村民委员会主任,这20年来,王新田兢兢业业,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和称赞。

  古色古香的佛堂古镇和风景秀丽的双林旅游区需要开发,新农村需要建设,王新田都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他挽起衣袖,带上记录本,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仔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这些一一记录在册。

  在围绕美丽义乌、美化佛堂的“三改一拆”工作中,王新田更是积极参与。如佛堂镇寺前西村有违章的农户,王新田便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农户家中积极与其进行沟通,一趟不行又跑一趟,赢得了大家的理解,最终寺前西村成为无违章村。“‘三改一拆’是一项攻坚破难的工作,我必须自己先理解政策的具体意义,才能更好地深入基层,与百姓交流、沟通,将工作做到位。”王新田表示。

  王新田还是一名慈善者,他个人曾捐助寺前西村至稽亭村公路路面硬化10万元,捐助佛堂古镇建设3万元等等。每年春节来临,王新田还自己出资,关心慰问寺前西村7户特困户,将新年红包和温暖一一送到他们身边。“20年的市人大代表履职之旅很精彩,我付出了许多,也学到了很多。接下来更要总结经验,力争在新的一届将工作做得更好。”王新田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