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刘勤:将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融入百姓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2-10 10:4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人正直,廉洁奉公,团结广大干部群众,顾全大局,勇于挑战,始终保持敬业、刻苦的工作精神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作为义乌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支部委员、副院长和义乌市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刘勤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和技术专长,以将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融入百姓生活为目标,心系民生服务。

  “专业技术本身就是为百姓服务,如果能将高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将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服务大局,将会大大提高百姓的生活水平。”刘勤说。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刘勤长期在义乌市勘测设计研究院从事测绘生产经营管理和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应用服务工作,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驱动下,勇于开拓创新,曾主持或参与完成了省市重点工程、重大测绘地理信息项目等达200余项。

  在履行副院长分管工作中,她积极倡导引进系列高新技术设备,身先士卒带领技术人员开发多项地理信息系统和地理信息新产品,与院干部职工一起为我市的规划建设管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城市有机更新”、农林水资源普查及人口、经济和危旧房普查等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2011年当选义乌市人大代表以来,除了认真学习、注重调研、尽心履职外,刘勤还对百姓关心的民生实事开展深入调研,每年提交代表议案建议,其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加快义乌江两侧绿化带建设”等建议被列为重点代表建议。同时,她还获得了义乌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义乌市科协工作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