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履职风采|于国军:带着感情去履职

发布时间: 2017-02-10 16:31: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政协委员需要带着情感去履职,责任永远放在第一位,荣誉放在第二位。”于国军深情地寄语市第十三届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们。

  于国军是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自2012履职至今,多次被评为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履职期间,重点关注市场、三农、教育等方面问题,年均提案两条,他两次作为代表在市政协全会上作大会发言,积极参与专题协商会议以及委员论坛等。

  他说,社会的问题很多,一个政协委员的精力有限,不能面面俱到,为政府提案不能夸夸而谈,每一次提案都需要实地调研,总结报告,用数据和案例说话。关注市场、三农和教育的发展是有理由的,既关乎自己,又关乎社会发展。“义乌是一座建立在市场上的城市,我也是一名市场老经营户,关注市场发展,为市场繁荣建议献策,义不容辞;自己出生农村,长在农村,不论身在何处何地,不能忘本,关注农村问题;教育是培养人才、传承义乌精神的根本途径,功在千秋。”

  于国军的《加强学校食堂餐饮安全监管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的提案得到市政协的重点督办。在食品安全监管中,中小学校园由于环境封闭,学生群居,易出现食品安全事故,中小学食堂餐饮安全监管是否到位,受千万家长牵挂,直接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政府、学校和相关部门责无旁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