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2-13 17:07: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分代表团活动现场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2月13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陆续报到,并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分代表团活动现场

  下午,各代表团活动举行。

  活动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要求各代表在大会期间集中精力,严肃会议纪律,始终做好研讨、审议各类报告,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分代表团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了正、副团长,讨论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代表们认真听取召集人会议相关精神

人大代表正在翻看有关材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