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朱敏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参加界别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1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

各界别分组讨论现场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2月14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组织各界别展开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专业和关注的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界别分组讨论现场

  “政府工作报告十分全面,提到了很多百姓关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我听了之后感触很深。当有人问起我们开会开了哪些内容时,我们应该及时把政府做过的这些工作传播出去,让更多人看到政府做过的工作。”社科界委员冯文军说。

委员发言

  经济界委员王正根建议,要及时出台创新机制,加大对物流行业扶持力度,加快物流企业信息化建设,引进物流人才,推动义乌物流行业发展。

委员参加讨论

  医药卫生界委员张惠芳建议将心理体检纳入义乌各个学校每年的体检范围之内,对青少年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引导,助力义乌新一代健康成长。

各界别分组讨论现场

  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积极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本职责作,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关注民生,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深入基层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实现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贡献力量。

各界别分组讨论现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