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绝不姑息!义乌取缔一活禽交易宰杀点

发布时间: 2017-02-17 13:5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雪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雪宁)初春,大家都开始投入到了新的一年的工作当中,义乌的城市也开始慢慢的苏醒,然而伴随着万物复苏,一些不良商家也开始了他们新的一年的工作。

  2017年2月13日,由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后宅大队、后宅派出所以及创建办进行联合执法,对德胜小区内一处反复“复活”的活禽交易宰杀点进行取缔。

  当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该活禽交易宰杀点大门紧闭,在多次喊话劝说之下商户才将大门打开,执法人员进屋查看后发现室内存在鸡笼、拔毛机等设备,于是要求立即对该点进行取缔。但是,在取缔过程中商家并不配合工作,对执法工作予以阻拦。最终,在执法人员的多方劝说以及派出所的配合之下,对该活禽交易宰杀点予以取缔。

  目前H7N9形式依旧严峻,全市都进入了紧急的状态,这都是为了保障群众的权益,然而仍有部分不良商家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着执法人员的底线,对群众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因此,对待活禽交易、宰杀这种行为,执法人员必须采取强硬的态度,绝不姑息。

  后宅大队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发现活禽交易、宰杀立即举报,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同时也提醒仍存有侥幸心理的商家,此举不是为了将你们“赶尽杀绝”,而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健康,所以请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让义乌能够安全度过H7N9的高发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