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2-17 14:2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楼金靖 龚书弘 实习生 于瑞

  中国义乌网2月17日讯(记者 沈颖洁 楼金靖 龚书弘 实习生 于瑞)共筑梦想齐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义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2月17日)上午在义乌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义乌市出席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以按表决器方式,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金华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和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体现了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盛秋平说,市委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依法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的领导,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一府两院”、监察委员会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切实加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代表提出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力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各镇街要把人大工作纳入总体布局,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工作和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盛秋平强调,会议结束后,各位代表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回去,结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中去,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奋斗,不断创造为民服务新业绩,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新风采。全市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