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苏溪搭建就业推介平台 为农村劳力和企业架起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11: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近年来,义乌苏溪镇纺织服饰、化纤、电子电器、彩印、箱包、日用品、饰品、化妆品等工业经济蓬勃发展,大大小小的企业已拥有4500多家。春节后,不少外来建设者陆续回到这里。

  对此,苏溪镇政府在该镇人民路旁的临时劳务市场搭建了18个大棚,作为“2017年农村劳动力、外来建设者就业推介平台”,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转移就业平台,缓解用人单位招工难,实现用人单位和农村劳动力就业对接,满足企业招聘和员工就业之需。

  2月16日,这里人头攒动。苏溪辖区近200家企业到场进行现场招聘,为就业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苏溪镇劳管所派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并向招工人员发放苏溪镇政府、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员工的一封信》和《简易劳动合同范本》等资料,并就劳动就业中的疑难问题向大家作了解答。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推介活动,苏溪镇劳管所共发放资料5000多份,达成用工意向的有2800多人,当场签订劳动合同的有1000多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