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占道经营毁市容 义乌执法部门整治南山公园无照经营

发布时间: 2017-02-20 14:0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豪健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季豪健)义乌市南山公园,位于江东街道环城南路旁,因景色优美,石阶铺道,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近日,公园内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狭小的道路两侧用旧木板搭着一个个简易小摊,不少垃圾也被随意乱扔,破坏了公园的美景。

  对此,义乌市执法局江东大队立即展开行动,对南山公园无照经营的商家进行教育和劝导,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摊主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清理现场,大部分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工作。

  2月16日,在前期教育劝导的基础上,江东大队执法人员对反复劝导无效的商家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行动共劝离流动摊贩6家,依法暂扣经营工具2件。

  通过此次整治,南山公园的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观,下一步,江东大队将做好持续监管,日爬南山,确保此潮不回、南山常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