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2-20 21:3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2月20日)下午,义乌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金华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信访工作,部署2017年信访任务。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上强调,新的一年做好信访工作,要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落脚点,按照省委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要求,落入实施“社会善治”行动,积极预防、减少和化解矛盾问题,努力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营造一个更优的环境。

  市长林毅主持会议,市领导斯建民、詹肖冰、陈小忠、朱有清、骆小俊出席会议。

  盛秋平指出,过去一年,信访工作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和服务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各镇街、各单位提振精气神,尽心尽力协调配合做好信访工作,都较好地发挥了职能作用,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新时期下的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继续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使信访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活力和坚强的战斗力。

  盛秋平强调,做信访工作就是做群众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思想上、理念上和行动上,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全力推进阳光信访;要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全力推进法治信访,促使信访工作规范化;要对照全国信访系统“责任落实年”要求,做好责任细化深化文章,压实各镇街、各部门和每个岗位的信访工作责任,敢于担当,全力推进责任信访,确保信访工作真落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