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森山健康小镇即将动工 总投资超5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2-21 18:53: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锦涛

清表现场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锦涛)今天(2月21日),义亭镇森山小镇项目一期工业地块清表现场一片忙碌,9台挖掘机来回穿梭,清理地表附属物。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作业,森山小镇项目一期工业地块清表工作顺利完成。

森山健康小镇清表工作项目部署会

  森山健康小镇项目由森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义亭镇深塘水库区块,规划用地面积3.63平方公里,总投资51.8亿元。建设周期为4年,投入运营后将实现六年内年产值50亿元,年缴纳各项税费达到3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推动森宇集团2021年实现年产值突破100亿元。

清表现场

  据了解,小镇将按“一轴三带五区”进行产业布局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自然资源以及产业基础,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推动互联网与健康的跨界融合,建立“生态旅游+健康”、“互联网+健康”相互支撑的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建成后将成为生活、生产与生态融合、美丽和谐智慧的新型现代化特色小镇。

清表现场

  今年1月起,义亭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功搬迁征地范围内140穴坟墓,并完成涉及230户农户共101亩地块的征地协议签订工作。“森山小镇项目一期工业地块清表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将做好清表后续工作,确保下个月森山小镇一期工业项目顺利开工。”义亭镇相关负责人说。

清表现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