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朱敏 正文

下雪了!义乌多地飘雪 本次雨雪天气将持续到周六

发布时间: 2017-02-23 12:2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朱敏 实习生 马小钰

下午两点,大陈镇大畈村已有明显积雪

佛堂古镇雪景。沈颖洁摄

  中国义乌网2月23日讯(记者 王朱敏 实习生 马小钰)近期,由于北方冷空气南下,义乌不断遭遇“妖风”袭击。然而,比起今天(2月23日)早上的雪,前两天的“妖风”根本不算事儿。

佛堂古镇雪景。沈颖洁摄

  根据义乌市气象台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义乌开始下雪子,现在全市大部分地方都陆陆续续飘起了雪花。

佛堂古镇雪景。沈颖洁摄

  义乌气象局今天(2月23日)11时发布了最新的天气预报:今天中午到前半夜阴有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后半夜到明天上午阴有雨夹雪或雪,山区有中到大雪,下午起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小雨夹雪或雪,后半夜起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2~3级。

佛堂古镇雪景。沈颖洁摄

  “北方较强冷空气昨天下午开始影响义乌,温度持续下降,目前义乌城区温度3℃左右,山区附近温度0℃左右。”义乌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符仙月说,明天(2月24日)早晨最低温度1~2℃,明天白天最高温度5~6℃;后天早晨最低温度0~1℃,后天白天最高温度5~6℃。所以,早上出门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记得穿厚毛衣和棉衣,特别是免疫力低的老人和孩子,雨雪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感冒。

佛堂古镇雪景。沈颖洁摄

  据悉,此次降雪集中在浙中地区,山区降雪明显,预计有中到大雪,降温幅度预计7-9℃。

大陈大岭下已被白雪覆盖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在欣赏雪景了?但是,雪景好看,雪后路面却容易产生冰冻,记者在此提醒司机朋友们,雨雪天气行车,要注意控制车速,保证安全。

  本次雨雪天气会一直持续至周六(2月25日),等到了周日,天气将转多云,气温也将有所回升,下周就可以见到太阳公公了。

大陈大岭下已被白雪覆盖

  具体分日预报:

  02月24日(星期五):上午阴有雨夹雪或雪,山区有中到大雪,下午起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6℃,偏北风1~2级;

  02月25日(星期六):多云到阴有时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小雨夹雪或雪,后半夜起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0~6℃,偏北风1~2级;

  02月26日(星期天):多云,温度4~13℃,偏北风1~2级;

  02月27日(星期一):多云,温度3~14℃,偏北风1~2级;

  02月28日(星期二):多云,温度5~15℃,偏北风1~2级;

  03月01日(星期三):多云,温度5~16℃,偏北风2~3级;

  03月02日(星期四):多云到晴,温度4~13℃,偏北风2~3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