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公布首批923个“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

发布时间: 2017-03-01 20:4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见习记者 罗德慧)一直以来,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每个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心愿,也是政府实现服务高效的目标。2017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列为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第一项重点改革任务,此次改革工作将在省级有关单位、市县人民政府及其部门、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全面推开。

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义乌市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向社会公布了首批34个部门合计923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清单。今后在义乌,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清单中所列事项时,将会更加便捷高效。

  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6年12月推出办事结果快递送达服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取得突破。中心通过全面梳理,梳理出了首批923项服务事项,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尽量做到一个窗口受理多个相关事项,同时通过对接浙江政务服务网,开发完成了义乌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据悉,通过前期梳理,窗口改造升级,移动服务平台开发,行政服务中心计划于3月底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清单,完成窗口“一窗受理”改革工作,上线政府服务移动端,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事项。

  行政服务中心同时提醒广大办事群众和办事企业,在窗口办理事项时,应尽可能准备齐全申请材料,避免因材料准备不充分而导致多跑腿,浪费时间和精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