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最美公交站亮相 大陈这两条路“颜值”越来越高了

发布时间: 2017-03-03 14:22: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八里桥头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蒋守洋)古色古香、自然小木屋、白墙灰瓦……这样的公交站你见过吗?

  最近,义乌大陈镇的八楂公路沿线出现了一批特色的小景观,给道路点缀了不少亮点。尤其是一批特色公交站,给市民遮风挡雨的同时,也给人一种美美的享受。

大陈入口

  这是大陈镇正在打造的“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镇”和全域旅游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八楂线和鸽白线两条线路,涵盖景观地形塑造、游步道、骑行道、各式铺地、景墙、景观小品、照明、公交车站、绿化等内容,全长9.848公里。

李孟宅

  接下来,从大陈镇八里桥头北至37省道复线的八楂公路沿线,将陆续建设道路绿化、人行步道和骑行绿道,沿线村庄还将建设一批人文历史景观小品,打造一条以“山、水、田、园”为自然特色,以“文、史、民、建”为传统底蕴的美丽公路。

楂林一村改造

  而鸽溪桥头至八都水库脚下的鸽白线,则将在提升八都溪两岸绿化的基础上,通过景观地形塑造、骑行绿道、慢行步道、景墙、沿线各村口主题景观小品、照明等建设,打造一条以“诗画田园,浪漫八都”为品牌形象的精品公路。

  目前,精品建设正在进行中,部分小品已陆续完成,预计今年六月,大陈的两条“最美公路”将“美美哒”与大家见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