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学经验 做游戏 义乌这里的“三八节”好欢乐

发布时间: 2017-03-07 17:1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见习记者 罗德慧)今天(3月7日)上午,义乌上溪镇派溪头村村民广场上热闹非凡,来自上溪镇五个工作片的妇女代表们在这里参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垃圾分类比赛。

活动现场

  为喜迎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妇女群众的生活,上溪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妇女代表参观

  活动中,上溪镇妇联组织了妇女代表们参观了义乌市垃圾分类示范村——上溪镇派溪头村。“我们村和派溪头村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还是不小的,回去之后要和村民们分享派溪头村垃圾分类的做法和经验。”来自上溪三村的金卫仙告诉记者,参观派溪头村有了很多收获,感受到上溪三村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回村之后要向村民们宣传,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此外,上溪镇社会事业办主任陈有明还对妇女代表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培训,倡议妇女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文明美好的新上溪。

  上溪镇妇联主席周丹瑛表示,妇女同志是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主力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妇女代表们学习到派溪头村的经验,对垃圾分类工作有更清楚的了解,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家庭真正做到垃圾分类处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