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法院公众开放日:20余名妇女代表走进法院

发布时间: 2017-03-08 18:1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见习记者 罗德慧)今天(3月8日)上午,来自义乌市妇联干部代表和各镇街妇联主席齐聚义乌市人民法院,参加义乌法院“关爱婚姻家庭依法维护权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监控中心

参观审判法庭

  20余名妇女代表在法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监控中心、审判法庭、法官接待室。在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诉讼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功能设置、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及司法便民举措等情况,让代表们对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模式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现代一体化的诉讼立案方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监控中心里,工作人员介绍了法院内监控设备的相关情况。在审判庭里,妇女代表们坐上了审判长、人民陪审员席,现场感受法庭的肃穆和司法的权威。法官接待室里,法院工作人员向妇女代表们介绍了设立接待室的重要性,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配套设施赢得了代表们一致好评。

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法院工作人员和妇女代表们举行了座谈会。法院工作人员向代表们通报了2016年义乌法院的婚姻家庭案件处理情况,并对他们长期支持和关心法院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发展。妇女代表们就妇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经验与法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