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暴力抗法被刑拘 义乌两名摊贩悔不当初

发布时间: 2017-03-09 16:1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佳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吴佳珍)3月3日上午10点许,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江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官清畈家具市场附近,发现聚集着大量的无证摊贩,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严重阻碍交通。

  执法队员当即上前执法,在依法查处过程中,两名何姓摊贩不但拒不配合,还辱骂、殴打执法人员。但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并于第一时间报警。其中一当事人在得知有人报警后,慌忙逃离案发现场。

  经过公安机关的全力侦破,两名相关当事人于3月9日以涉嫌妨碍公务的名义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办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审判。现在两名当事人也逐渐认识到了自身严重的错误,十分后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一念之差就会铸成大错,暴力抗法这样的行为最终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有些商家不要心存侥幸。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