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所有义乌人 浙医四院周日门诊3月12日起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0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芳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芳)从2014年10月底开诊,到陆续开放内外科门诊、内外科病区、儿科门诊,急诊……总投资超10亿元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简称“浙医四院”)在义乌正常运行。作为浙江大学首家在异地建设的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浙江最年轻的省级公立医院,浙医四院开诊来,已为许多原本需要跑到杭州、上海去看病的患者解除病痛,赢得了浙中百姓的好评。

  今天(3月10日)上午,记者从浙医四院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浙中地区百姓,该院将于本周(3月12日)起开设周日门诊,自此门诊实现周一至周日七天均开放。

  据悉,浙医四院的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肾病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肝病门诊、康复科、耳鼻咽喉科等17个科室将于每周日开放普通门诊,而精神卫生科、心胸外科、眼科等3个科室首次开放周日门诊后,隔周开放一次周日普通门诊。需要提醒的是,该医院的营养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科、整形科暂不开设周日门诊。

  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或到医院进行预约挂号。儿科和特需请拨打浙医四院预约中心电话:0579-89935566。其他相关专家排班、门诊导医、医保医费、药物咨询、体检预约、志愿者服务等咨询请拨打医院总机0579-89979999。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