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五爱社区全力整改“脏乱差”

发布时间: 2017-03-10 19:38: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于瑞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于瑞)昨天(3月9日)下午到今天(3月10日)上午,记者对江东街道五爱社区的脏乱差问题进行了回访。记者发现,小区之前存在的乱贴小广告以及人行道乱停车现象有所改观。对于“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这两个问题,五爱社区正在全力整改中。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商铺要做生意,就会存在打包货物这个环节,货物不能及时打包,就会堆积在停车位上。“我们劝导时,商户就会很爽快地答应‘马上处理’,等过一段时间再检查的时候就发现之前堆放的货物并没有及时处理。”

店面上屡禁不止的办证广告

  截至今天中午,梅湖库存街公共道路上二手家具和打包压缩机器的撤离工作正在落实当中,楼房中间私自搭建的小屋也相继被拆除。

社区整顿流动摊点

  但是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由于店面转租、房屋装修的建筑垃圾还堆放在空地上,居民私拉电线现象依然普遍存在,这些问题仍有待解决。

装修垃圾

  江东街道五爱社区党委书记鲍晓萍表示,对于街道环境卫生问题的处理,一方面需要住户提高公共卫生意识,另一方面社区会和保洁公司进行沟通,通过科学的保洁方式,使得扫垃圾和倒垃圾两个环节无缝对接,不会让垃圾遗留导致二次污染的问题出现。鲍晓萍还表示五爱社区对于“脏乱差”问题的整改是从面到点进行的,他们正在积极探索有效的解决措施,争取深度地解决问题,还社区一个新的面貌。

私设停车位
人行道上乱停车现象得到改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